快訊/法國新冠肺炎暴增16例「累積確診73例」 5000人以上室內集會取消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法國衛生部長韋蘭(Olivier Véran)宣布,新增16起新冠肺炎(COVID-19)病例,從1月底以來,總共累積了72起病例。他在28日晚間就已經承認,疫情已經進入第二階段(總共三個階段),也就是病毒已經在國土內傳播的階段,要想辦法減緩散播的速度。

▲新冠肺炎,武漢肺炎,新冠病毒,法國,南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新冠肺炎累積確診數達到73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法國媒體《20分鐘報》(20minutes)報導,韋蘭也對應變對策做出指示,5000人以上室內集會一律取消,原定於3月1日舉行的巴黎半程馬拉松取消、農業展覽的最後一天活動也取消。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