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王」小向美奈子閃電結婚! 3度染毒入獄…復出暴肥轉行跳脫衣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小向美奈子15歲以寫真偶像出道,擁有J罩杯傲人上圍,2009年因為吸毒被逮,又轉戰拍AV。她3度染毒入獄,經歷暴肥低潮,近日宣布結婚了!

▲▼小向美奈子曬出結婚登記書,分享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推特/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經歷染毒入獄、暴肥等低潮,現在結婚了。(圖/翻攝自推特/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在推特曬出結婚登記書,並笑稱「得到證人的簽名了」,透露升格當人妻。她分享喜訊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祝福,有人心碎「和誰結婚了,我不當粉絲了啦」,網友輪番說「美奈子LOST」、「恭喜妳结婚了!往後要幸福下去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向美奈子曬出結婚登記書,分享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推特/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發文:「拿到證人簽名了。」(圖/翻攝自推特/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曬出結婚登記書,分享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推特/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曬出結婚登記書,分享結婚喜訊。(圖/翻攝自推特/小向美奈子)

現年34歲的小向美奈子星途諸多波折,多年來3次染毒,2015年遭判刑入獄,在獄中過了1年3個月的禁慾生活,除了不再碰毒,而且滴酒不沾,只好靠「吃」紓壓,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被吐槽外型像《神隱少女》的「大根神」。而她原本想回歸普通人身分,後來在恩師勸說下復出,並且在橫濱從事脫衣舞孃的工作。

▲小向美奈子染毒暴肥震驚網友。(圖/翻攝自日網)

▲小向美奈子以清純形象出道。(圖/翻攝自推特/小向美奈子)

▲▼小向美奈子暴肥震驚網友。(圖/翻攝自日網)

▲小向美奈子暴肥畫面震驚網友。(圖/翻攝自日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