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夜市玩「吊酒瓶」挑戰成功!老闆一看直接退錢:你們太強了,不算

▲▼夜市吊酒瓶挑戰成功,沒想到老闆直接退錢。(圖/翻攝《東森新聞》)

▲夜市吊酒瓶挑戰成功,沒想到老闆直接退錢。(圖/翻攝《東森新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夜市是台灣的特色,不但有許多小吃,還有好玩的小遊戲可以玩樂。不過,一名網友到台南的夜市玩「吊酒瓶」的遊戲,沒想到成功後,老闆竟然不認帳,直接將錢退給他們,讓一旁的路人也都看不下去,紛紛開始指責這名老闆「不誠實」。

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中貼出這段影片,有位民眾到台南的夜市挑戰「吊酒瓶」的遊戲,沒想到成功後,老闆突然拿出紙鈔,往這位民眾走過去,朝著民眾的手拍了拍,示意「把錢拿回去」。

▼夜市吊酒瓶挑戰成功,沒想到老闆直接退錢。(圖/翻攝《東森新聞》)

▲▼夜市吊酒瓶挑戰成功,沒想到老闆直接退錢。(圖/翻攝《東森新聞》)

由於行為相當離譜,網友將事發經過錄下,只見老闆對著成功的客人說,「好啦!如果你們要錄影,那就免費給你們玩,要吊就吊,不吊的話就…。」一旁的民眾感到相當傻眼,氣炸對老闆嗆聲,「老闆那你那個招牌拿下來就好了啊!就不用遊戲規則了啊!」

這起事件在網路上發酵,有不少網友紛紛吐槽老闆,若沒辦法接受客人贏獎品,乾脆不要開門做生意,「台灣人的廉恥心和信用呢」、「後面獎品擺好看的」、「來喔,大家都來玩,老板說不用錢」、「這是詐欺吧?」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夜市吊酒瓶挑戰後,老闆直接走過來退錢。(圖/翻攝《東森新聞》)

▲▼夜市吊酒瓶挑戰成功,沒想到老闆直接退錢。(圖/翻攝《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