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網傳桃園封城公文? 桃園市政府怒:假訊息轉傳最高罰300萬!

▲網傳桃園市政府封城的假公文。(圖/市府新聞處翻攝自網路)

▲網傳桃園封城的假公文,右上方還蓋上市府章!(圖/市府新聞處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疫情嚴峻,人心惶惶之際,桃園市政府針對有關網路近來出現偽造桃園市政府「桃園市政府武漢肺炎防疫措施」公文,聲稱桃園市政府將於29日實行管制封城等,另還偽造至新聞媒體臉書,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29日表示,這是假訊息,市府並未有此公文,呼籲民眾不要轉傳,以免觸法。

▲網傳桃園市政府封城的假公文。(圖/市府新聞處翻攝自網路)

▲網傳桃園封城的假公文,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這是假訊息。(圖/市府新聞處提供)

詹賀舜說,散布謠言不實訊息,最重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併科300萬元以下罰金,而偽造公文書,刑責1年以上7年以下,最重可關7年,市府已經請警察局查辦。

由於,肺炎疫情嚴峻,相關的假消息也越來越多,詹賀舜表示,市府會運用市府網站、市長臉書與桃園事臉書粉絲頁與Line官方帳號等管道宣布正確疫情資訊,讓市民安心。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