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拇指受傷影響大 唐西奇:我打得很爛

▲老鷹楊恩,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坦言拇指傷勢影響自己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過完21歲生日後的首場比賽,獨行俠金童唐西奇(Luka Doncic)忍著拇指受傷困擾,面對熱火繳出23分、4籃板、10助攻,可惜球隊仍以輸球收場。唐西奇賽後直言,「我今天不在狀態中,打得太爛了,原因就在於我無法抓住球,我不知道原來拇指抓住球這麼重要。」

日前遭遇左手拇指傷勢,「籃球金童」唐西奇29日仍選擇帶傷上陣,客場挑戰東區強權熱火。此戰唐西奇雖然仍繳出23分、4籃板、10助攻表現,但全場17次出手僅命中7球,特別是三分球更是6投盡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唐西奇也透露,拇指傷勢讓他無法好好抓住球,因此表現大打折扣,「我無法抓住球,我甚至不知道拇指抓住球這麼重要。我今天真的打得太爛,完全不在狀態中,我得從中學習到一些東西,並且持續向前看。」

唐西奇本季平均可繳出28.6分、9.4籃板、8.8助攻,獨行俠目前以36勝24敗排名西區第7位。

▲老鷹楊恩,獨行俠唐西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唐西奇本季整體表現已是聯盟頂尖球星水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防疫不敢出門?228連假在家搶保養神物小棕瓶!

關鍵字: 唐西奇獨行俠籃球金童NBALuka Donci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