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伊朗「多位高官」全確診 國會議員染病不治!

中央社

伊朗衛生部發言人賈漢普爾(Kianush Jahanpur)今天表示,境內又有9名武漢肺炎患者不治,全國死亡數達到43人,累計確診病例數也來到593例。包括副總統等多位高層官員日前相繼確診,今天傳出有國會議員不治。

▲伊朗,國會,德黑蘭,蘇萊曼尼,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國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賈漢普爾向伊朗國營電視台表示:「很不幸地,過去24小時有9人死於冠狀病毒,目前全國死亡數已有43人。從昨天起,新增確診病例有205例,使全國累計確診數來到593例。」

▲伊朗,國會,德黑蘭,蘇萊曼尼,美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伊朗國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伊朗媒體今天報導,剛於2月21日國會選舉中當選的議員達斯塔克(Mohammad Ali Ramazani Dastak),也因感染武漢肺炎而在今晨不治,據傳他在數天前檢測呈陽性反應。

伊朗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日前傳出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Iraj Harirchi)、副總統艾伯特卡(Masoumeh Ebtekar)等高官相繼確診,甚至伊朗前駐教廷大使霍斯羅沙希(Hadi Khosroshahi)也感染武漢肺炎過世。

▲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確診前不適樣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伊朗衛生部副部長哈利奇確診前不適樣曝光。(圖/翻攝自Youtube)

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爆發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蔓延全球,世界各國已有8萬5000多起確診案例,其中有超過2900人喪命。目前伊朗的死亡人數在全球僅次中國(2835人)。

▲▼     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在伊朗 擴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新冠肺炎疫情開始在伊朗擴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