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初剛登記…尼克和Ashly情人節婚禮突取消! 「這很遺憾」2原因放棄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這群人」團員尼克和Ashly取消婚禮!兩人原本選在2月14日西洋情人節辦婚禮,結果在婚禮前一週決定取消,沉重的決定也震驚大批粉絲,眾人頻頻問「怎麼了?」

▲▼尼克和ASHLY情人節婚禮取消。(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和ASHLY情人節婚禮取消。(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和Ashly在2月初已經先去登記結婚,原本期待要辦婚禮,卻在婚禮前一週決定取消,原因是新冠肺炎疫情太嚴重了!再加上,新娘的爸媽、親友在香港,礙於疫情管制無法入境台灣,尼克心疼老婆「Ashly爸爸無法牽著Ashly步入紅毯,這很遺憾,真的。」最後決定把婚禮的規劃延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尼克和ASHLY情人節婚禮取消。(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香港不能入境台灣,ASHLY無法由爸爸牽著步入紅毯。(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和ASHLY情人節婚禮取消。(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ASHLY的朋友也無法來台灣。(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原本情人節當天就是婚禮,尼克查覺到Ashly心情失落,所以悄悄在家裡佈置一個小型的婚禮現場。Ashly回家看到夢幻白紗,低頭一看大喊:「這就是我前天買的窗簾啦!」最後尼克和Ashly掀頭紗的儀式,新郎更準備真摯婚禮誓詞,保證「我每一年都會再跟妳求婚,度蜜月、辦婚禮……我要妳成為全銀河系最幸福的女人,我愛妳,陳君原。」

當Ashly準備說「我願意」之前,尼克突然打斷,因為他希望自己發生什麼重大傷亡的話會牽扯到另一半,這時候老婆暖回「我願意」,兩人在小房間完成了溫馨的婚禮儀式。

▲▼尼克為ASHLY在家裡舉行小小的婚禮儀式。(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尼克為ASHLY在家裡舉行小小的婚禮儀式。(圖/翻攝自YouTube/尼克&ASHLY)

網友震驚尼克和Ashly婚禮取消,輪番趕來留言打氣「沒關係啦,健康比較重要」、「你們的戀情一定可以再辦一場婚禮」、「身體最重要!婚禮還是可以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