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延後開打對洋投是好事 曾豪駒對投手已有安排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曾豪駒。(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中華職棒開幕戰可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而延後開打,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認為,若延後開打對洋投來說是好事,「洋投較晚報到加入春訓,如果延後開季,讓洋投能更有充裕準備時間。」至於開季投手群定位,曾豪駒已有初步安排,除了3洋投、王溢正固定輪值,黃子鵬有可能與翁瑋均競爭第5號先發。

桃猿今年尋找洋投一度出現困難,李茲因身心狀況不佳臨時不來,一直到2月中才找齊4名洋將,加上開幕戰在3月14日,曾豪駒坦言,洋投調整進度有些落後,「近幾天才剛開始投入實戰,也還沒有辦法立刻決定開幕戰先發人選。」不過受到疫情影響,中職開幕戰可能延至3月28日,他樂觀看待此事,「如果延後開打,也能讓投手群有更多時間調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投手開季上的安排,曾豪駒已有想法,黃子鵬有機會與翁瑋均競爭輪值,會依據實戰的表現來作決定,洪聖欽擇定為長中繼,王躍霖、吳丞哲為佈局投手,兩名左投戰力劉昱言、林逸翔春訓狀況不錯,也有機會在開季一軍名單之中,新人張喜凱是桃猿欲培養的先發戰力,開季先從二軍出發。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