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闖超商亮槍「缺5千元」強拉女店員取款 不到12小時下場淒慘

▲▼男因缺錢花用,竟持手槍型打火機闖入超商內向女店員討5千元,雙方拉扯造成女店員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因缺錢花用,竟持手槍型打火機闖入超商內向女店員討5千元,雙方拉扯造成女店員受傷。(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士林1名男子因缺錢花用,竟持手槍型打火機到連鎖超商向女店員開口「我缺5千元,給我錢!」,並將獨自顧店的超商女店員抓到收銀台要對方拿錢出來,期間女店員反抗身上受傷,嫌犯得手後逃回家中躲藏,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逮人。


警方調查,11日上午11時許,1名25歲無業的陳姓男子,跑到中山北路七段的知名連鎖超商,一進門就向獨自顧店的23歲女店員掏出看似槍枝的東西,還開口「我缺5千元,妳給我錢」。

陳男還企圖將女店員抓到收銀台前,期間女店員反抗受傷,女店員擔心遇到不測,隨即從收銀台拿出錢交給對方。

陳姓男子得手後隨即逃回家中,店方也向轄區警方報案、驗傷,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陳嫌穿連帽外套,並戴口罩在店外抽菸,等店內無人時再度進入向女店員要錢,警方在12小時之內掌握嫌犯行蹤上門逮人。

陳到案後向警方坦承,因家裡有困難缺錢花用,又不想傷害人,所以才會跑去連鎖超商向櫃檯開口,警方也找到男子恐嚇女店員的「手槍型打火機」,確定並非真槍。

警方初步清查陳嫌為第一次犯案,但也告誡陳嫌雖然缺錢也不能用這種方式,最後也將陳依照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大白天偷扛腳踏車趴趴走 竊嫌3米高跳下...還是栽勇警手上

 駭客躲大陸13年 新冠肺炎太可怕!他搭機回台灣投案「寧入監不客死他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