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男友」許光漢竟不是理想型? 張若凡鬆口曝男神人選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張若凡29日舉辦《dopaMINE 我,她》專輯演唱會,面臨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主辦單位「浪Live」配合政府防疫措施,入場前都會為每位歌迷量體溫、噴酒精,也希望大家配合戴口罩入場。

▲▼ 張若凡《dopaMINE我,她》專輯演唱會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 張若凡為演唱會小露性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張若凡《dopaMINE我,她》專輯演唱會彩排。(圖/記者黃克翔攝)

她邀請到好友吳卓源擔任嘉賓,吳卓源下午彩排時更送上精力湯以及「性感馬甲」,大前輩黃品源也來探班。近日許光漢人氣爆棚,張若凡因為看了《罪夢者》,也被許光漢圈粉,直說很想邀請他來看演唱會,但又不好意思開口;問到許光漢是不是她的理想型,她老實的說,自己還是喜歡偏粗獷一點的男生,像是吳彥祖。

張若凡今天穿上黑色薄紗小禮服,露出纖細美腿,胸口也是若隱若現,是她難得挑戰的大尺度,她自曝個性保守,且她是「媽管嚴」,有時候穿短一點的衣服就會被念:「這樣會引人遐想。」

▲▼張若凡《dopaMINE我,她》專輯演唱會彩排-吳卓源,張若凡。(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若凡邀請吳卓源當嘉賓,一看到好友送的性感馬甲當場傻眼。(圖/記者黃克翔攝)

不過她今天還將挑戰唱跳蔡依林的歌曲,她害羞說自己一直不是走性感路線的人,所以事先有練習,怕緊張到放不開,練習時才發現裙子真的很短,屁股蛋都快露出來,開玩笑說幸好有做安全措施,且安全褲很漂亮。

▲▼張若凡《dopaMINE我,她》專輯演唱會彩排-黃品源,張若凡。(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品源探班張若凡,也透露自己的演唱會有邀請她來當嘉賓(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