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砍42分還是輸 巫師畢爾連17戰至少25分隊史最佳

▲巫師畢爾,爵士米歇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單場猛砍42分,畢爾還是無法幫助巫師贏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要論本季NBA最「苦情」的球員,巫師砍將畢爾(Bradley Beal)絕對榜上有名,成為聯盟史上35年來首位場均超過27分,卻無緣明星賽好手,畢爾在29日對上爵士之戰,全場又繳出42分、5籃板、10助攻的火燙表現,但球隊仍以10分之差敗北。畢爾更成為巫師隊史首位,連續17場個人得分都至少來到25分好手,並列隊史最佳紀錄。

29日巫師挑戰爵士主場,即便當家球星畢爾又砍進6記三分球在內的42分、5籃板、10助攻,但巫師最終仍以119比129敗北,目前21勝37敗的巫師排名東區第9位,仍在為季後賽資格苦苦掙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爾此戰的耀眼表現,仍寫下難能可貴紀錄,這是他本季連續第17戰得分25+,追平巴拉米(Walt Bellamy)紀錄,並列隊史最佳,接下來畢爾與巫師將持續客場遠征,挑戰聯盟墊底爐主勇士,畢爾有濃厚機會將紀錄持續提升,寫下隊史里程碑新頁。

▲巫師畢爾,爵士米歇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畢爾連17戰得分來到25分,追平巫師隊史最佳紀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防疫不敢出門?228連假在家搶保養神物小棕瓶!

關鍵字: 畢爾巫師籃球NBABradley Bea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