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日本現況…歐陽靖被罵製造恐慌!發聲回應:我覺得很棒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女星歐陽靖旅居東京,近期爆發新冠肺炎(COVID-19),不斷密切關注日本疫情的她,透露近日當地衛生紙被搶購一空,她則認為日本防疫資訊慢亞洲其它國家好幾拍,更痛批中央防疫措施的疏失,但她此番言論卻引來網友砲轟,指責她散佈不實謠言與製造恐慌。

▲歐陽靖回應散佈恐慌。(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歐陽靖透露日本掀起搶購衛生紙潮。(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歐陽靖揭露日本衛生紙之亂後,引來網友痛批她散佈恐慌,對此,她29日做出回應:「沒想到昨天分享日本衛生紙之亂的文章會引起網友們留言論戰…但我覺得這是件很棒的事情,無論贊成或反對,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意見的權利。別忘了,台灣是全亞洲言論自由度與民主化最高的地方,身為一名文字創作者,我很感恩自己能生為台灣人,我也絕對不會刪除反對我看法的留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歐陽靖更表示自己並非討厭日本,她認為日本很好,「不然我就不會住在這裡了,只是我認為人民應該有更多獨立思考的能力,而非永遠地忠黨愛國。」

而歐陽靖表示自己雖然對安倍政府不信任,但真的希望現在一團混亂的防疫措施能多少奏效,趕快讓日本民眾的生活步上正軌、奧運如期舉行,「我也好想安心地出去玩,然後大力宣傳東京的美食、美景,讓更多人來觀光。(雖然現在東京連包衛生紙都買不到)」

▲歐陽靖回應散佈恐慌。(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歐陽靖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歐陽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