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8強震撼教育 世新繳學費之旅第6名作收

▲▼            UBA,世新大學,國體大 。(圖/大專體總)

▲世新擊敗義守。(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即便擁有不錯的本土戰力,加上3名非洲血統球員的加持,世新大學在本屆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中,仍要經歷「繳學費」階段,敗多勝少的震撼教育,教練與球員都希望能成為下一屆捲土重來的重要養分。

從公開二級打上來,暑假歷經觀護盃等賽事磨練,世新目標明顯不是重返一級這麼簡單,並有奈及利亞的丹尼爾與沙巴斯丁助陣,還有塞內加爾裔台灣籍的阿巴西,在高度競爭上添足本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賽世新也打出不錯成績,不過後段就顯得起伏,來到8強後,更是連敗不止,直到28日擊敗國體大才拿到首勝,29日再以78比76險勝義守大學,戰績2勝5敗,不但避免當爐主,也以第6名作收。

世新教頭吳昆典表示,8強的強度,比預期高出很多,球員多半缺少經驗,就算高中有HBL8強賽經驗的人也不多,差別也大,松山高中畢業的陳建銘就直呼,8強經驗不管用,強度真的多太多。

同時吳昆典指出,外籍生的體能到8強之後也有點下滑,與本土球員一樣,對這樣的賽事經驗不多,球員的拚勁時好時壞,要不斷督促才會上緊發條,回去會好好調整,希望下一屆能有所突破。

陳建銘原本期望能好好拚這一屆UBA,但連經驗較豐富的他,也感受強度讓自己有點吃不消,但有學到經驗很重要,吳昆典提到,這一次不論是教練、球員,都是一次學習之旅。

關鍵字: UBA世新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