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為兒童捐1萬口罩 銀赫加碼1億!子瑜也善心樂捐5000萬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在韓逼近3000人確診,死亡人數也不斷攀升,演藝圈大家都有錢出錢,紛紛貢獻一己之力。南韓天團Super Junior不但捐出1萬個口罩,團員銀赫也追加捐獻1億(約台幣270萬)。此外TWICE子瑜作為在韓發展成功台灣人,也捐獻5000萬韓幣(約台幣136萬)。

▲Super Junior即將回歸但碰上武漢肺炎。(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Super Junior特地為兒童與青少年捐出1萬口罩。(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向「愛的果實」社會福祉共同募捐會捐獻1萬個口罩,指出:「擔心免疫力較弱的幼童,以及活動力高青少年的健康,而決定捐出,雖然是小小的心意,如果能有所幫助就好了。」捐出的口罩將贈與以幼童與青少年為主的福祉機構。

另外銀赫本人在前一天,也追加捐出1億韓幣給「希望之橋」全國災害救護協會,表示:「希望能為那些因為新冠肺炎而遭遇困難、勇於投身抗議的醫療人員一些幫助。」預計捐款將作為防疫用品的補助,例如購買手部消毒劑、醫療用口罩等。

▲▼SJ銀赫發文聲援Wendy。(圖/翻攝自IG)

▲SJ銀赫捐款1億韓幣。(圖/翻攝自IG)

而來自台灣的子瑜,在南韓也擁有廣大粉絲,稍早也有媒體報導她捐給「愛的果實」機構5000萬韓幣,並表示,「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而他所屬公司JYP在昨日也有捐出5億韓幣(約台幣2700萬)給醫護團隊。

▲子瑜細肩帶彎腰露事業線。(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子瑜也為南韓捐出5000萬韓幣。(圖/翻攝自Instagram/TWICE)

此外包含演員池昌旭、朴敘俊、孔劉、金秀賢、李鍾碩、丁海寅、新慜娥、朴寶英、惠利、宋康昊、金惠秀、秀智、金高銀、李英愛、導演奉俊昊、劉在錫、姜虎東(姜鎬童)、少女時代潤娥、IU、BTS SUGA、Red Velvet全員、EXO燦烈、Apink娜恩、Wanna One出身姜丹尼爾、ZICO等人都有錢出錢,或是以捐獻口罩方式出力,南韓演藝界全動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