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無緣4強失落 田浩徹夜難眠

▲政大張鎮衙、田浩,世新阿巴西。(圖/大專體總提供)

▲田浩。(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29日對國立體大一戰,雖以107比88獲勝,但對政治大學來說,這無關4強的戰役,是最難打的最後一場比賽,主將田浩就透露,前一晚輾轉難眠,看到爸媽來還哭了出來。

政大晉級4強的希望,是28日必須贏輔仁大學,然後29日再勝國體大,結果被輔大逆轉後確定無緣4強,29日的賽程就無關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是最痛苦的一場,昨天輸了多少心情受影響,我也沒什麼睡。」田浩笑說,自己在床上翻來覆去,也不知道多久才睡著,「翻來翻去到手機響了,我才知道天亮了。」

8強最後一戰田浩攻下7分、2助攻,上場時間也不多,「林勵打得比較多,因為要讓學弟磨練機會,我開玩笑叫他幫我多打一點,結果他今天爆發(林勵19分、7助攻)。」

田浩透露,前一天輸球後,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但走出體育館看到從南投北上的父母安慰他給他擁抱時還是哭了,「他們也告訴我要堅強,失敗明年再來。」

政大教頭陳子威給予田浩不錯的評價,認為田浩在場上起了領導作用,進攻、助攻都有進步,失誤也控制得不錯,田浩則認為自己進攻上比較不會疲累,因為球隊多了很多進攻點。

至於領導能力方面,田浩說其實張鎮衙才是隊長,但因為他是學弟有時候不好意思說話,林彥廷都會逼他出面跟學弟講講話。

關鍵字: UBA政治大學田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