鯊魚CP衝了!宏正「霸王硬上弓」強吻鍾瑶:甜甜的味道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鍾瑶在台視、三立《跟鯊魚接吻》飾演杜艾紗,和羅宏正(飾演易飛洋)感情線進展神速,劇中男方為了幫忙鍾瑶測試對他的感覺是喜歡還是討厭,於是在沒有防備下一口親下去,劇情設定鍾瑶的情緒是一臉驚訝憤怒,一副「你敢親我,我就要你死」的眼神,讓宏正開玩笑跟導演說:「親不下去啦!」

 ▲《跟鯊魚接吻》羅宏正「霸王硬上弓」強吻鍾瑶。(圖/三立提供)

▲宏正劇中「霸王硬上弓」強吻鍾瑶。(圖/三立提供)

鍾瑶和宏正都是第一次拍強吻戲,感受上並不是那麼浪漫,嘴巴都要一直緊緊閉著,本來以為兩人第一次的吻就是霸王硬上弓,會有些尷尬,但因兩人都很專業,也非常專注在這場戲,因此完全不尷尬,鍾瑶說這場強吻戲是被迫的,並恐嚇一旁的宏正:「這行為可以構成性騷擾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跟鯊魚接吻》羅宏正「霸王硬上弓」強吻鍾瑶。(圖/三立提供)

▲宏正劇中和鍾瑶感情線快速進展。(圖/三立提供)

談起難忘的吻戲經驗,鍾瑶透露有次跟剛抽完菸的男演員拍吻戲,對方剛抽完菸,想要用其他食物蓋住嘴裡的煙味,卻反而顯得欲蓋彌彰,那個味道更讓人覺得不舒服;還有一次和另一位男演員在海邊沙灘上擁吻,但是沙子一直跑到嘴裡,邊吐沙邊接吻,笑稱變成「吐沙男之吻」。

▲《跟鯊魚接吻》羅宏正「霸王硬上弓」強吻鍾瑶。(圖/三立提供)

▲宏正親完鍾瑶,聞到甜甜香味。(圖/三立提供)

鍾瑶曾跟宏正的好兄弟子閎拍吻戲前大啃螃蟹,宏正事後笑虧子閎親完有沒有覺得味道很鮮,子閎則是當場對著鍾瑶大喊:「有一隻大螃蟹在我面前啊。」讓鍾瑶大笑。她也說,拍戲都親了20、30個人以上了,經驗老道,這次也不會特別做什麼準備,開玩笑說自己都用咖啡漱口,而現在遇到疫情的非常時期,鍾瑶打趣的說,等等要親之前,會先拿酒精狂噴宏正的嘴巴消毒,她更打著主意,如果因為這樣感冒,編劇要負責了,因為她必須要休息兩個禮拜。

宏正則表示,這次的接吻只是嘴唇碰一下,聞不出嘴巴裡面的味道,但可以聞到鼻息間有甜甜的香味,在一旁的鍾瑶則吐吐舌頭,不好意思的說,那是因為她剛吃完下午茶的甜點,不過也故意假裝安慰宏正要慶幸這次她是吃甜點,而不是吃龍蝦、臭豆腐,宏正直呼,鍾瑶的銳利眼神已經讓他不敢親下去了,若是強吻滿嘴龍蝦、臭豆腐味的她,委屈的人應該是他才對。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