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盛希失戀超過半年 難過求助網紅...結局竟變「愛的迫降」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由小網紅胖球和妹妹斯拉一起主持的網路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最新一集的節目邀請到孫盛希,她表示自己失戀超過半年,正苦惱著「怎樣才能找到適合的對象」,儘管胖球和斯拉還是不懂戀愛煩惱的小朋友,但她們用童言童語的單純回應,從童書和遊戲上解開孫盛希的愛情難題。

▲▼孫盛希上胖球和妹妹斯拉一起主持的網路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圖/索尼提供)

▲孫盛希上胖球和妹妹斯拉一起主持的網路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圖/索尼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盛希向胖球透露:「我最近有點難過,其實我失戀已經六個月以上了,最近在想『要怎麼辦才能找到適合的人』?」胖球以童書《拜託別吃我》做為處方,講述童書裡肚子餓的熊想吃掉兔子的故事,最後熊改變心意和兔子玩得很開心,不過熊中途也曾要求兔子交出兔子腳,因為兔子腳會帶來好運,沒想到斯拉竟童言童語說:「這個可以用剪的啊…」嚇得孫盛希說:「這太殘忍了,不行!」

▲▼孫盛希上胖球和妹妹斯拉一起主持的網路節目《胖球&斯拉診療室》。(圖/索尼提供)

▲姐妹倆的童言童語相當療癒孫盛希。(圖/索尼提供)

接著胖球和斯拉請孫盛希在紙上寫下「喜歡的類型」,胖球建議:「可以多寫一點,像幽默、樂於助人。」孫盛希搖搖頭說:「沒有,我只想要寫『帥哥』!」接著她又寫下其他條件,包括183公分、有才華、要浪漫、是個好人,寫完後把紙張摺成紙飛機,三人一起射出紙飛機,沒想到胖球和斯拉的紙飛機飛得又高又遠,孫盛希的紙飛機一秒就掉落,被虧:「未免太快就『愛的迫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