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少勳-7℃拍MV 腳趾凍壞「每走一步就劇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金馬最佳新人范少勳受邀演出毛不易《水鄉》MV,1月赴北京懷柔進行拍攝工作,在零下7度雪地裡拍戲,凍到腳失去知覺,直呼:「身體不是自己的。」

▲▼ 范少勳拍MV。(圖/劇組提供)

▲范少勳、張歆怡拍MV。(圖/劇組提供)

范少勳一改陽光暖男形象,在《水鄉》裡詮釋劈腿浪子,苦挨對手張歆怡一巴掌,為了畫面唯美,范少勳只穿2件衣服1件褲子,在雪地走路、騎摩托車,連雪靴都沒穿,即使皮衣裡貼了快10片暖暖包也不管用,「你沒辦法控制自己的身體,我走到後面腳已經沒感覺,每走一步,天啊,腳趾頭怎麼有一種劇痛感,好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范少勳拍MV。(圖/劇組提供)

▲▼ 范少勳北京零下7度拍MV。(圖/劇組提供)

▲▼ 范少勳拍MV。(圖/劇組提供)

第一次和張歆怡合作,范少勳說:「我覺得她的眼神非常有故事性的人。」兩人第一場戲就很有默契,他也為渣男角色平反,「每個人對浪漫有不同呈現的方式,他比較勇敢追愛,他搞不好也在迷惘,不知道自己真正要什麼」,開拍前他反覆透過毛不易的歌聲進入情境,「有種悲傷淒涼的感覺,讓人瞬間沒有方向感」。

▲▼ 范少勳凍壞。(圖/經紀人提供)

▲ 范少勳凍壞取暖。(圖/經紀人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