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提波接球「跌個狗吃屎」 超糗守備躲過失誤

▲大都會提波守備跌倒,模樣超糗。(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大都會提波守備跌倒,模樣超糗。(圖/翻攝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前NFL明星四分衛提波(Tim Tebow)轉戰職棒已經近4個年頭,日前終於在春訓熱身賽敲出大聯盟首轟,登上了美國體育版頭條,而他在29日再次成了焦點,不過這次登上版面的原因是守備「仆街」。

此戰大都會對上紅雀隊,提波擔任先發第9棒鎮守左外野,2個打數沒有敲出安打,還吞下2次三振,目前春訓6場出賽,8打數只有1支安打,打擊率剩下.12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提波打擊已經沒有貢獻,守備也發生狀況,此戰9局上兩出局,紅雀打者史羅克(Max Schrock)擊出左外野飛球,提波快步向前,眼見已經準備接球,卻一個不小心「跌個狗吃屎」,只能眼睜睜看球在眼前落地,超糗模樣也立即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大聯盟紀錄組沒有給提波記上守備失誤,而是給史羅克一支二壘安打,但所幸提波這次的守備出糗並未造成球隊傷害,在有驚無險下,終場大都會以3比2擊敗了紅雀隊。

防疫不敢出門?228連假在家搶保養神物小棕瓶!

關鍵字: 提波大都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