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大白天偷扛腳踏車趴趴走 竊嫌3米高跳下...還是栽勇警手上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警方接獲鄰居報案,表示有1名男子竟下扛著腳踏車四處趴趴走,警方到場後在附近找到男子,但該名男子見警卻拔腿就跑,最後逃1處宮廟竟說3米的高度跳下,追逐的警員見狀也跟著躍下,雖然警員手肘骨裂,但最後順利逮補該名竊嫌。

警方調查,45歲的陳姓男子,21日上午7時許在松隆路上偷走1台腳踏車,且當時還扛著腳踏車趴趴走,路過民眾懷疑是「偷車」,趕緊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獲悉後派29歲的潘姓警員等2人,並依照民眾描述特徵在附近找人。

▲▼ 陳嫌從宮廟2樓約3米的高度跳下,潘姓警員也跟著跳下逮人,順利逮補偷腳踏車的陳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嫌從宮廟2樓約3米的高度跳下,潘姓警員也跟著跳下逮人,順利逮補偷腳踏車的陳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2名警員果真在松隆路的巷弄內找到陳嫌,陳嫌一見到警方拔腿就跑,雙方追逐數百公尺後,陳跑到1處宮廟躲藏,但潘姓警員等人仍窮追不捨,最後陳嫌只能從約3米高的2樓一躍而下,潘姓警員也跟著跳下。

潘姓警員跳下後將陳嫌制服在地,後續趕來的警力隨即將陳嫌逮補,後來潘警感到手肘疼痛到院檢查,才發現因跳下時手肘撐地,造成骨裂的情形,所幸最後順利逮補陳嫌,訊後也依照竊盜罪嫌送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其他新聞】

利用北市府LOGO散播疫情假消息 北市刑大:帳號來自「境外」

影/北市女生前路徑曝! 2月遊花東、21日看眼科、22日藥局買成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