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鬼橋》首日捲600萬「全台票房冠軍」 戲院驚嚇實錄曝光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

話題鬼片《女鬼橋》從校園直播事件改編,故事新穎、話題不斷,首日票房表現亮眼,台北138萬,全台破600萬,登上首日台北及全台票房冠軍,是近期在疫情影響下的上映影片中,最多觀眾關注和討論的電影。

▲▼嚴正嵐《女鬼橋》劇照。(圖/傳影提供)

▲林哲熹、嚴正嵐《女鬼橋》。(圖/傳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選在228連假上映,劇情彩蛋驚喜絕妙,影評人大讚:「《女鬼橋》將校園怪談重新演繹,播下『恐怖推理劇』的新種子。」也有觀眾拍下灑了一地的爆米花說:「嚇到一半的爆米花都掉下去了。」也有觀眾覺得自己回家走樓梯都不敢再東張西望,可見看完《女鬼橋》心理陰影面積大增。

▲▼孟耿如《女鬼橋》劇照。(圖/傳影互動提供)

▲孟耿如片中探訪女鬼橋,戲外影迷朝聖。(圖/傳影互動提供)

劇情從一名主播被擠下主播台之後,為自己開拓新的新聞焦點,進入校園找尋都會靈異傳說事件為起點,《女鬼橋》藉由一群大學生夜衝禁地舉辦試膽大會的故事,吸引許多網友紛紛效法,夜闖真實發生地女鬼橋直播,成為另類朝聖景點。

▲▼《女鬼橋》觀眾拍下灑了一地的爆米花說:「嚇到一半的爆米花都掉下去了!」(圖/傳影提供)

▲《女鬼橋》觀眾拍下灑了一地的爆米花說:「嚇到一半的爆米花都掉下去了!」(圖/傳影提供)

林哲熹對此表示:「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更開心是很多觀看的觀眾對劇情設計上的巧思非常驚艷,期待這週末能夠繼續創造好成績。」孟耿如受訪則說:「很開心大家喜歡《女鬼橋》!謝謝所有團隊、感謝所有的觀眾朋友。也希望這個好的開始,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