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平鎮王牌李晨薰因動刀缺席聯賽 大谷的醫生評估復健樂觀

▲U18藍白對抗賽,李晨薰。(圖/記者楊舒帆攝)

▲李晨薰。(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當平鎮高中正在高中木棒聯賽拚衛冕,去年為平鎮拿下冠軍的功臣,還拿下最佳投手獎的李晨薰缺席了畢業前最後的聯賽,目前正在美國進行開刀後復健,他也向隊友喊話想一起打聯賽,希望他們要加油,教練羅健銘透露,他目前復健很順利,醫生表示樂觀。

李晨薰在參加U18世界盃後受傷,經由學校協助赴美動Tommy John手術,由曾為大谷翔平動刀的醫生操刀,動刀後目前正在復健。教練羅健銘表示,「他目前能做輕微的啞鈴,開完刀之後有先讓伸展角度,醫生這部分有讓他時間拉長一點,角度上沒問題,因此能做啞鈴的動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晨薰所在復健中心,也是大谷翔平所進行復健的地方,羅健銘說,「現階段增加肌力為主,復健的情況醫生都說蠻樂觀的,復出預計需要12至18個月,5月初左右會回台灣。」

雖然沒辦法跟隊友同場拚戰,不過李晨薰仍關心平鎮在高中木棒聯賽的表現並隔海跟隊友說,「好想一起打聯賽。」U18世界盃一起拚戰的平鎮隊友李灝宇和林子豪,都有收到他的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