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頭一遭《綜藝大集合》棚內開錄 胡瓜坐地「點菜」廖慧珍拉筋 

記者蕭雅玲/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蔓延,民視《綜藝大集合》配合政府防疫措施,15年來第一次回到攝影棚錄影,日前進棚錄影藝人增加至15位,主持人胡瓜說會帶領大家更賣力演出,也藉由節目「戶外改進棚」來提醒觀眾朋友,現在防疫期間,謹慎小心勤洗手,在家看節目也可以開心一下。

▲▼胡瓜、廖慧珍、阿翔。(圖/民視提供)

▲《綜藝大集合》15年頭一遭攝影棚開錄。(圖/民視提供)

錄影當天胡瓜帶兩大家做熱身操,節目一開錄就因應時事介紹幾個增強免疫力的雙人運動,在介紹這些動作時更親自做示範動作雙人拉筋,並「選擇」重量級藝人廖慧珍做為搭擋,藝人群非常好奇為何瓜哥會選擇廖慧珍做為搭擋,胡瓜搞笑說「兩人體型差不多」,覺得廖慧珍hold得住他,廖慧珍也搞笑説會「雙腿打開幫拉筋」,笑歪眾人,沒想到與廖慧珍兩人一開腿互相抵住對方時,胡瓜鬼哭神號般哀號大喊:「筋好硬啊」,錄完影後還打喊「太久沒拉筋,一開始那一下真的太痛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胡瓜、廖慧珍、阿翔。(圖/民視提供)

▲胡瓜「點菜」廖慧珍坐地拉筋。(圖/民視提供)

▲▼胡瓜、廖慧珍、阿翔。(圖/民視提供)當天錄影也請來最小年紀、有最多金牌數金氏紀錄認證」的「小小李小龍」之稱的8歲武術神童來比速度打起球,胡瓜自告奮勇得要與這位小小神童對打,對打過程中,胡瓜還「不小心」贏了這位小小李小龍,贏了之後還留下一句:「你的拳太慢了,才會輸給我」,沒想到遭眾人吐槽「你們比賽是比打破40顆汽球的時間,雖然不要求姿勢,但是瓜哥的拳,也太娘了吧」,力拼比賽獲勝不擇手段也帶來歡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