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中木聯/洪宸毅改擺臂好投 平鎮連10年4強續當青棒霸主

▲高中木棒連賽,洪宸毅。(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棒連賽,洪宸毅。(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嘉義報導

高中木棒聯賽29日衛冕軍平鎮迎戰南英,洪宸毅主投5.2局壓制,最終以5比3獲勝晉級四強,99學年度起,連續10年未曾跌出4強之外。

平鎮首局就由李灝宇安打開啟攻勢,林子豪利用外野手守備失誤上壘,李灝宇趁機跑回1分,黃兆維高飛犧牲打扳回一城,2局上宋晟睿、黃勇傳都靠失誤上壘,劉韋廷安打,此局再進帳2分,4局上南英投手亂流,先發投手林振瑋3保送、1安打後退場,換投後平鎮再利用田子杰滾地球追加1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平鎮5局後沒有將分數拉開,總教練吳柏宏說,「二壘有跑者時都打高飛球,三壘有跑者卻出現滾地球,這是還要再調整的地方。」洪宸毅表現不錯,雖然最快僅142公里,投82球,有53顆好球、32顆壞球,被敲6安打,有失3分,其中2分為責失分。

教練羅健銘說,「洪宸毅被安打較多一點,好球數搶到之後投得太急,其實這場比賽1至9局投手都有狀況,除了最後一任吳秉恩之外,球路偏高。」洪宸毅也坦言,「拿到好球數之後有比較急,今天刻意讓節奏快一點。」

洪宸毅自高二之後,經過教練、父親洪啟峰及訓練師的建議,將揮臂改小一點,讓控球更穩定,他也提到,「好球量有變得更多,偏差較小,改動作也是希望能避免受傷,之前因為擺臂太大有受傷過。」

▲高中木棒聯賽,平鎮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高中木棒聯賽,平鎮高中。(圖/記者楊舒帆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