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歌手隔離中「她」名字登上熱搜! 韓網瘋傳真實身分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南韓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很多大型演唱會、活動陸續取消,28日傳出有演藝公司工作人員回國後,出現新冠肺炎症狀且檢驗為確診,該工作人員所屬公司的歌手據傳為了確保健康也被隔離,消息一出,當天晚間韓網熱搜突出現歌手「請夏」的名字,引發網友聯想。

▲韓人氣歌手回國 同行者有新冠肺炎症狀!韓媒爆:兩人都在隔離中。(圖/翻攝自OSEN)

▲韓人氣歌手回國,同行者有新冠肺炎症狀!韓媒爆「兩人都在隔離中」。(圖/翻攝自OSE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媒體《OSEN》28日報導,一名人氣歌手A和工作人員B,一起到海外進行海報拍攝,返抵國門後出現肺炎症狀,經檢驗確診,A歌手原本正在準備回歸,但還是得依照規定隔離。

這則報導發酵後,韓網頻傳工作人員B就是請夏的工作人員,正好請夏的確在近期回歸,她的名字因此登上韓網熱搜,不過隔離不代表患病,不少網友理性表示不要隨意揣測,好好配合政府防疫就行。

事實上請夏這次為了疫情,前段時間生日時特別捐了2000萬韓幣(約新台幣53萬)給低收入戶家庭買口罩,然而人美心善的她,在義大利參加活動時卻遭到外籍人士辱罵,該外國網友拍下她的照片,嘲諷是「移動的冠狀病毒」,舉止相當惡劣,請夏全球粉絲團因此號召歌迷抵制這類種族霸凌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