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超Q「沉睡大白熊」戴口罩 登上日本雅虎首頁!

▲大陸爆發的新冠狀病毒疫情仍持續延燒嘉義市長黃敏惠昨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火車站的大白熊,配合防疫也乖乖戴上口罩,也因此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圖/翻攝自日本yahoo)

▲大白熊登上日本yahoo!(圖/翻攝自日本yahoo網站)

實習記者任珈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延燒,嘉義市長黃敏惠昨(28)日晚間在臉書上分享,嘉義火車站的「沈睡大白熊」,配合防疫也乖乖戴上口罩,而大白熊戴口罩的新聞,也登上日本雅虎首頁。

日本雅虎國際版首頁昨(28)日下午報導了「嘉義火車站沉睡大白熊戴口罩提醒市民注意新冠肺炎」,報導中提到,「台灣南部嘉義火車站出現一隻戴著口罩的巨型熊雕像,名為沉睡熊,是於去年12月安裝,近日特別戴上口罩,象徵預防新冠病毒的感染」。

嘉義市市長黃敏惠則在臉書上表示,「期望疫情早日平息,旅客能安心往來各地,讓更多國際旅人能親眼見證嘉義市的可愛和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