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再添一死「77歲翁病逝」!累計17死 政府喊話:沒事別出門!

▲▼ 武漢肺炎,新冠肺炎,肺炎,南韓江原道西部春川市。(圖/路透)

▲南韓迄今累計2931人確診,其中2524例在大邱市、慶尚北道。(圖/路透)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南韓29日再增一名新冠肺炎(COVID-19)死亡病例,全境共有2931人感染,累計17人死亡。政府當局向社會大眾喊話,現階段正式對抗疫情的關鍵時刻,敦促國人周末盡量待在家中。

韓聯社報導,該名77歲男性病患23日入住漆谷慶北大學醫院,25日凌晨確診,29日當地上午7時20分(台灣時間上午6時20分)在醫院病逝。根據院方的說法,病患本身就有糖尿病、帕金森氏症,入院時身體狀況很不好。

根據中央防疫對策本部29日上午的最新一波疫情通報,境內再增594例確診,使得感染人數來到2931人。在今早的新增個案當中,大邱476例、慶尚北道60例、忠清南道13例、首爾市12例、釜山市12例、慶尚南道10例、京畿道4例、蔚山市3例、仁川市2例、忠清北道1例、全羅南道1例。

根據統計,大邱市、慶尚北道現已累計超過2524例確診。截至今上午,全南韓總計8萬2762人接受檢測,其中5萬3608人的檢測結果呈現陰性,其餘2萬9154人尚在等待檢測結果。

至於外界關注的新天地教會,根據南韓衛生當局的說法,目前已針對88%教會成員進行調查,其中約莫2%的人出現新冠肺炎症狀,現已採集3381名成員檢體。官方統計,在大約21萬名信徒中,有17.1萬人回報自身健康狀況。

►不斷更新/南韓新增1死「病患在大邱」 境內死亡人數達17人!
►南韓囚犯確診首例!監獄隔離防疫 感染途徑調查中
►受害者爆「新天地仍祕密集會」 教唆信徒說謊騙南韓政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