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髮妹私訊「你長得很醜」強調2次!一看照片…9千人笑炸安慰:她更醜

▲小孩滑手機。(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收到被說醜的訊息,讓原PO超傻眼。(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現在用網路認識新朋友是很常見的事,但遇到這種事情真的讓人傻眼。有男網友日前收到一位女子的臉書私訊,不過傳來的並不是什麼好話,甚至對方劈頭就是一句「你知不知道你長得很醜?」但明明兩人素昧平生,男方根本不認識女子,讓他無奈直呼「人生第一次因為長得醜被女生私訊!」

這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一張臉書訊息截圖,只見一位棕色長髮妹在下午4點多傳訊「你知不知道你長得很醜」,見到原PO回「所以呢?」她還強調「就很醜啊」。而截圖也能看到女方的一些資訊「也是單身男女來配對的成員」、「曾就讀土城XX國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子劈頭就說「你知不知道你長得很醜」。(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超突然的來訊讓原PO傻眼,「有事嗎?我不過只是PO了個不鏽鋼異形頭的照片而已~人生第一次因為長得醜被女生私訊!(長得醜也不是我願意的啊!)」,並說他只回對方「所以呢」,要再回覆的時候就被封鎖了,「重點我不認識她!」

貼文吸引9千多讚數,2千多位網友紛紛留言幫PO說話,「沒禮貌耶,怎麼可以這樣批評別人,這樣講話很不尊重」、「叫她有本事別開美肌別化妝啊」、「叫她卸妝後再來批評你」、「一定是梁靜茹給了她勇氣」、「我是連被密的機會都沒有。哭哭QQ」、「我原來今天心情不太好,然後看到這個後就大笑了,哈哈哈哈!」

►防疫隨身寶!你需要這個75%酒精乾洗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