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錯包廂門引發口角 酒客KTV互嗆警辣椒水壓制逮4人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李姓男子等4人29日凌晨到北區某KTV疑似開錯包廂門,與裡面3名男子口角衝突,警方出動快打到場。李男卻不理會警方要求解散,持續叫囂,遭員警用辣椒水噴壓壓制逮捕,己詢後將依法送辦。

▲▼酒客在KTV聚眾滋事,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圖/民眾提供)

▲酒客在KTV聚眾滋事,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圖/民眾提供)

第二警分局文正派出所今天凌晨5點半獲報,位於公園路上某家KTV有多名酒客大聲叫囂,意圖滋事。員警立刻出動快打,到場後發現是2群酒客在KTV包廂門口互看不順眼,引發口角衝突。

員警了解後發現,原來李姓男子等4人疑似開錯包廂門,讓裏頭的3名男子不爽,雙方引發口角爭執。員警先好言勸說,包廂3人先行離去,卻又疑似從後門進入KTV內,雙方再度互嗆。

▲▼酒客在KTV聚眾滋事,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圖/民眾提供)

▲▼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將滋事男子帶上警車。(圖/民眾提供)

▲▼酒客在KTV聚眾滋事,警方噴辣椒水壓制。(圖/民眾提供)

警方再度勸說下,曾離開的3人再度離開,但李男等4人卻跟上,在門口持續向對方叫囂並衝上前要理論。警方經多次勸阻不聽,喝令解散無效後,立刻拿出辣椒水噴灑4人並壓制,控制現場後,全都帶回派出所。

文正派出所表示,李男等4人上午仍未酒醒,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究辦;另一方3人是否有違法情事,也將調閱監視器釐清,如有不法也會一併送辦。警方呼籲使用暴力無法解決問題,有糾紛應循正當途徑解決,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誓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有75%酒精,必備必買必囤!!

【更多新聞】

「桶屍案」兇嫌具反社會、自戀人格 台中高院二審判2死刑

幫處理車禍…他猛追強上「乖乖配合才能回家」!洋裝妹崩潰想逃 慘遭2度蹂躪

假冒警察喬事卻性侵少女還索做愛費 惡男賠10萬判刑5年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