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賞屋「1人高燒38.6」另3人37度↑ 保全怒驅離!網轟:別出門害人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北市國父紀念館在入口擺放消毒用酒精供遊客使用,並一律在入場前量測體溫,武漢肺炎,防疫,額溫槍,病毒,流感,COVID-19,景點,觀光。(圖/記者李毓康攝)

▲保全替民眾量額溫!(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截至29日,台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已釀39例,為了避免感染擴大,出入公共場所量體溫,成了重要防疫關鍵!不過一名預售屋保全抱怨,近日替一家四口客人測量體溫,發現一位發高燒38.6,另三位也都破37度,急得先行驅離,怎料對方解釋原因,讓大批網友狂搖頭,「叫他們快去醫院,不是來賞屋!」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直呼,最近客人上門賞屋,一律要噴量額溫、噴酒精消毒,以確保你我健康。昨(28)日,來了一對情侶,原PO上前測量,第一次女生37.5度,不太對勁,接著幫男生量36.5度正常,再幫女生量第二次,又升高到37.6度。原PO依照SOP流程驅離,「我們恕不接待」,情侶只好惦惦離去。

不久後,來了一家四口,「有三個額溫都在37度以上,第四個額溫更飆到38.6度」,嚇得原PO直呼,「你們目前的體溫,我們可能無法繼續做接待喔!」但對方堅持要入內賞屋,解釋「剛才去親戚家,親戚家比較熱,所以體溫才會比較高。」

經過一番勸說後,「現在非常時期,不得不謹慎!所以也無法接受任何理由!」最後一家四口才轉身離去。原PO忍不住咒罵,「管你們去過哪裡,現在是非常時期,你們個個體溫都飆到37度以上,我當然叫你們全部都滾啊…」他不忘解釋,公司是耳、額溫槍兩用,自己測量是36.2度,「所我們的耳、額溫槍沒壞。」

►加入房產雲,讓你買房不買貴,一起加入ETtoday房產雲吧

▲▼全家賞屋「1人高燒38.6」另3人37度↑ 保全怒驅離!網轟:別出門害人(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有網友也質疑,是否額溫槍有誤差!(圖/翻攝臉書爆怨公社)

文章上線後,大批網友也傻眼直呼,「搞不懂發燒了為什麼還要去看房子?!」、「超過37.5就有問題了,還38度,快去看醫生才對」、「叫他們快去醫院,不是來賞屋」、「非常時期,別出門害人」、「1922打下去」、「就算有誤差,非常時期寧可錯殺也不能放過啊」、「我在醫院量的最高溫也才37.3度而已…他們是來製造恐慌的嗎」。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關鍵字:預售屋賞屋高燒體溫額溫新冠肺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推薦閱讀

台北租屋12年!「繳掉316萬租金」後悔了…嘆到頭來一場空:什麼都沒有

社會上分成租屋派與買房派,一派人認為買房就等於是被房貸套牢,另一派人不管賺多少,都要咬緊牙根存錢買房,當作替自己的老年生活買個保障。一名網友表示,他有個在台北租屋的朋友,12年來繳了316萬的租金,不..

2/28 16:08

最容易成為「豬隊友」的星座TOP4 獅子不懂裝懂,往往都被事實打臉

工作每天面臨各種不同的考驗,在職場上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般的隊友,有哪幾個星座最愛自行腦補容易成為豬隊友的TOP3大公開~

2/28 17:01

她下體癢癢!看到桌上的酒精…好奇一噴秒變「傘蜥蜴」狂奔:殺了我吧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令全球人心惶惶,家家戶戶為了抗疫,都會存放口罩與酒精,一名外型亮麗的女子也不例外,但近日她發現下體癢癢痛痛,出現類似發炎的情形,洗澡後塗了藥,出了浴室發現桌上的酒精,她..

2/28 12:56

YouTube輸3字「搜出一堆A片直播」他傻眼!鄉民實測驚呆…噓一排:求低調

YouTub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影片搜尋和分享平台,更是影音網站的翹楚。不過就有網友在PTT上問卦,說他發現在YouTube搜尋OOO(OOO僅為替代文字)都是一堆A片直播,心中忍不住冒出疑惑,難道Yo..

2/28 17:38

陸疫情緩和!網敲桌「口罩還要戴多久」 專家曝時間點

大陸新冠肺炎疫情有所緩解,民眾紛紛提問,「口罩還要戴多久?」對此,上海市新冠肺炎臨床救治專家組組長張文宏建議,大家對疫情還要保持高度警惕性,大規模聚會辦不得,「這個狀態可能還要維持1到2個月。那時候沒..

2/28 10:04

竹科妹預算1800萬!開「5條件」還是買不到房…崩潰:怎這麼窮

近年來新竹房價漲幅驚人,直逼首都台北市。一名女網友就說,畢業後就到新竹打拚,原本打算工作3年後就要開始看房,默默地拖到第5年,沒想到預算1800萬,還是買不起理想的房子,不禁感嘆「我怎麼那麼窮」,壓力超級大。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

26分鐘前

情侶承租社宅!房東續約前才知「女方有房」愣:一直被蒙鼓裡

房客都準時交房租,甚至會提前繳,照理說很加分,卻有房東苦惱不已。一位房東求助,他去年加入社會住宅,把房子租給一對情侶,兩人承租5個月後結婚了。就在續約前夕,他意外得知女方名下有房,「房客在2月底,就找社宅業務討論此事。」感覺自己一直被蒙在鼓裡,令原PO直呼「扣很多分」,猶豫是否要給對方續租。

38分鐘前

台積電進駐嘉義 他嫌「地點太鄉下」!一票卻狂讚:看看竹北

台積電(2330)2座先進封裝廠(CoWoS)確定落腳嘉義科學園區,嘉義縣民期待台積電與周邊廠商能帶來大量就業機會,就有網友好奇,嘉義太保市是鄉下地方,會有了為了台積電搬到太保市居住嗎?對此,網友直呼超棒,離市區開車15分鐘而已,而且旁邊就是高鐵站,假日要出去玩很方便。

53分鐘前

台中豪辦高樓層牽涉吸金案 合庫資產砸1.63億拍下 

位於台中七期的超級豪辦「中雍大廈」,由台中豪宅一哥聯聚建設打造,該棟豪辦高樓層因屋主涉嫌詐欺,總坪數262坪(含4車位)物件今(19)日二度進入法拍市場,底價1.26億元,由合庫資產加價3700萬元、總價1.63億元拿下,比屋主取得的1.58億元還要高昂。

1小時前

南科躋身AI半導體世界隊之首!「新和重劃區」躍升黃金地段

台積電先進製程領軍,南科躋身AI半導體世界隊之首,突破9.3萬的就業人口,也推升大南科區域房價。新富聚落逐漸成形,位於新市核心的「新和重劃區」,因緊鄰南科3期,環境優質、生活機能到位,被視為南科房市下一個明日之星。

1小時前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