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已控制住肺炎疫情!」庫克:蘋果零件廠將儘快恢復生產線 準備復工

▲▼庫克,Tim Cook。(圖/路透社)

▲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認為,中國肺炎疫情已受控。(圖/路透社)

科技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不少企業與工廠持續停工,就盼疫情漸漸好轉。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新冠肺炎對蘋果公司的影響,他樂觀認為,中國疫情已步入「受控」(Under Control)階段,相信位於中國的蘋果工廠生產線會儘快恢復。

「中國正逐漸掌控新冠肺炎的疫情。」庫克向《福斯財經網》表示,中國的確診病例數字每天都在下降,不少零件製造工廠也已經開始復工,因此就目前的情勢而言,他相信中國零件工廠的生產線會儘快恢復正常,並抱持著樂觀的態度。

不過,蘋果公司上星期也表示,由於中國業務持續受新冠肺炎影響,收入可能會低於預期,公司的Q2營收可能無法達標;此外,庫克也強調iPhone於全球有很多生產商,因此,即使中國工廠未能完全恢復復工狀態,仍有美國工廠生產關鍵零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