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228頻頻口誤 黃創夏:58萬連署指日可待

▲▼   韓市長出席228          。(圖/記者翁進忠攝)

▲韓國瑜出席228追思會。(圖/記者翁進忠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二二八事件的73週年紀念日,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追思紀念會,致詞時卻頻頻口誤,把228講成823、把謝雪紅講成王雪紅。對此,媒體人黃創夏直言,58萬連署指日可待了。

韓國瑜被媒體追問時,強調自己沒講錯話,不過,事後拍影片承認口誤,並在影片中說「剛剛結束後看錄影帶,的確有口誤,因為專心在致詞內容,口誤我非常抱歉,在二二八追思會呼籲大家,我們能夠遠離傷痛、記取教訓,讓台灣社會充滿愛與包容。」

對於韓國瑜口誤,黃創夏28日在政論節目《新聞面對面》表示,韓國瑜把228講成823、把謝雪紅講成王雪紅,這是台灣長期70幾年心裡中的一個痛,而韓國瑜起初否認,事後認錯,「他其實還是有改變」。

黃創夏認為,但在這樣的情勢之下,尤其228在台灣是比較緊繃的一件事,「韓國瑜大概他的情勢也升高,58萬的連署,我看是指日可待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