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擺臭臉「狂踩2地雷」被爆封殺…知情人士抖內幕! 惹火大咖導演:再也不錄用她

【獨家】傳臭臉惹惱導演伍宗德 鬼鬼損失3千萬元片酬

▲吳映潔(鬼鬼)所主演的《家有仙妻》即將於3月上檔,卻傳出她惹惱恩人伍導(左圖右)。(翻攝自鬼鬼臉書)

圖文/鏡週刊

29年前熱播的台灣電視劇《家有仙妻》去年重拍新版,由當年的製作人伍宗德擔任導演,吳映潔(鬼鬼)擔任女主角。不過就在3月即將上檔前,傳出鬼鬼惹惱導演伍宗德,鬼鬼不僅遭封殺,甚至因而損失台幣近3千萬元的片酬。

這齣由鬼鬼吳映潔、中國大陸男星劉智揚分任男女主角的電視劇,去年3月在廈門舉行開機發布會,主要演員皆開心出席,並在台上唱跳〈失戀陣線聯盟〉炒熱現場氣氛,當時畫面相當歡樂,不料如今鬼鬼與伍宗德的關係卻降至冰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知情人士透露,該戲劇組尋覓女主角人選時,鬼鬼曾很有誠意向劇組表明接拍的意願,並說自己雖和母親鬧失和,但仍要賺錢養母親,劇組人員看她過得很辛苦,於是選她擔任新版《家有仙妻》女主角,片酬約1500萬元台幣,甚至說好之後讓鬼鬼接拍同製作公司的另2部戲,片酬約3000萬元台幣。

不過開拍時,鬼鬼卻常擺臭臉,讓工作人員不滿說:「這是喜劇片欸,她都不笑,是要怎麼拍?」傳當時劇組一度想撤換她,但被導演伍宗德保住。之後鬼鬼態度轉友善,但訂1天工作時間不能超過8小時,工作人員透露,有次要拍一個鏡頭,只要5分鐘就可完成,但鬼鬼卻拒絕導演,時間一到馬上走人,讓伍導相當不爽,私下揚言再也不錄用鬼鬼,鬼鬼也因而失去原本談好的2部戲,3000萬片酬放水流。


更多鏡週刊報導
蕭薔行善討獎牌挨酸虛榮 導演揭背後感人故事
吳映潔坦言對周湯豪動心 桃園跨年要洗刷走音恥辱
鬼鬼出席羅莎香氛活動認了禾浩辰 爆男方會自備紙內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