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企排挑戰賽/首次閉門賽不減鬥志 台電將和長力男排爭冠

▲▼企排挑戰賽/首次閉門賽不減鬥志 台電將和長力男排爭冠             。(圖/中華排協)

▲長力男排。(圖/中華排協,下同)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企業15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賽程28日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點燃戰火,挑戰賽男子組賽事,台電男排直落三(25:11、25:17、25:19)桃園臺灣產險;另一頭長力男排五局(26:28、25:21、25:21、25:22、15:10)擊敗雲林MIZUNO,搶下冠軍戰門票。

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企聯挑戰賽首次閉門比賽,但仍不減球隊爭取冠軍戰門票鬥志。台電今日先發陣容中僅派出戴儒謙與王明浚下陣,其餘皆是年輕球員各司其職。台電執行教練李鎮鰻表示,今年度多次嘗試讓年輕球員上場比賽,經過一週的調整,今天在再面對到桃園臺產也就能表現穩定,而放上王明浚上先發,主要是能帶動氣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男排。

▲▼企排挑戰賽/首次閉門賽不減鬥志 台電將和長力男排爭冠             。(圖/中華排協)

最後一場決定冠軍戰出線隊伍,則是由雲林MIZUNO與長力男排歷經五局激戰,最終由長力男排將比賽情勢逆轉,收下最後一張冠軍戰門票。長力男排執行教練莊世賢說,「其實今天美津濃也打得很好,但我想我們能拿下比賽,主要是今天球員的求勝慾望、鬥志都很強烈,所以才能跟他們拚到最後。」而針對明後兩日將要與台電對抗的賽程,莊世賢則表示,主要希望球員能有效破壞台電接發球。

而在雲林MIZUNO陣中,首登企聯15年挑戰賽的新秀張弘燁,在第一局發球時右手不慎發生習慣性脫臼的狀態,無法繼續將比賽完成,他坦言,教練團在今日把自己排上先發,非常珍惜,但最終未能完成比賽,僅替自己打了60分的及格分數,期盼日後能回到場上替球隊建功。

男子組第三循環最佳球員,今日在最佳邊線攻擊球員,由黃建逢、焦璿誠拿下;最佳攔中球員則是陳建廷與林宜暉獲得;最佳舉球對角仍由李興國居位;而最佳舉球員與最佳自由球員,則由盧清銓與黃柏叡拿下。

▼男子組第三循環最佳球員,由左至右為黃建逢、焦璿誠、陳建廷、林宜暉、李興國、盧清銓、黃柏叡。

▲▼企排挑戰賽/首次閉門賽不減鬥志 台電將和長力男排爭冠             。(圖/中華排協)

關鍵字: 新冠肺炎企排挑戰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