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慈庸重返立院「挨轟酬庸」! 館長開砲力挺:不要兩套標準

▲▼館長直播力挺洪慈庸。(圖/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開直播力挺洪慈庸。(圖/翻攝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前立委洪慈庸征戰2020立委連任失利,28日下午傳出洪接受立法院長游錫堃邀請,預計3月初將重返立法院,轉任有給職顧問,消息曝光後遭外界質疑此舉無異「酬庸」。對此,網紅館長陳之漢28日深夜開直播力挺洪慈庸,直言首長、院長本就有權可任命副手、顧問,如若這樣算是酬庸,那就不要兩套標準,應把各縣市長任命的官員全都一一檢視,「選輸的你就不要哭爸!」

館長先是在臉書抨擊,吳斯懷都能當國民黨不分區立委,「為何洪慈庸不能當立法顧問?酬庸?你嚇唬我啊?」隨後28日深夜館長開直播重砲擊退酸言,開頭就先表明立場,直指自己從一開始就支持洪慈庸,「洪慈庸當過立委,而且連續多年獲評優秀立委,她接任顧問,我覺得沒有問題!」

館長指出,縣市首長、院長選上了本來就有權力可以任命身邊副手、顧問人選,如果游錫堃任命洪慈庸接任顧問算是酬庸,那酸民就不要兩套標準,應該把所有縣市首長任命的官員通通檢視一輪,「楊瓊瓔擔任台中市副市長,還有特別行政事務費,算酬庸嗎?韓國瑜任用潘恆旭擔任觀光局長,算不算酬庸?國民黨是在刷什麼存在感?」

「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

▼洪慈庸競選連任失利,隨後遭游錫堃任命返回立院,引起外界酬庸質疑。(圖/資料照)

▲▼連任失利的立委洪慈庸,進行謝票行程。(圖/競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