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慕女被2男接走!「飛醋惡煞」揪友街頭砍人 被警逮時還在買檳榔

記者游宗樺/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29日凌晨1時許,一對男女在瓊林路相談往事,在道別後男子卻眼睜睜看著另外2名男子把女方接走,讓他大吃飛醋,盛怒之下與3名友人開車尾隨對方,等到時機成熟便拿出西瓜刀朝2人當街猛砍,隨後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將傷者送醫後,透過雲端車牌辨識系統,掌握作案車輛行蹤,在案發約2小時後便成功逮到4名犯嫌,將依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偵辦。

▲▼黃男找3名友人當街砍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男不滿邱女遭人載走,找3名友人當街砍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男找3名友人當街砍人。(圖/記者游宗樺攝)

▲黃男耐不住嘴饞,在買檳榔時遭警方逮補。(圖/記者游宗樺攝)

據了解,黃姓男子(26歲)於29日凌晨1時許,與邱姓女子(26歲)在瓊林路聊天,之後看到王男(30歲)偕同其岳姓友人(26歲)騎機車接邱女回中平路,此舉讓看在眼裡的黃男大感不滿,於是夥同蔡姓(24歲)、吳姓(28歲)及謝姓(25歲)友人,開車尾隨王男到邱女住家樓下,發現邱女下車後,轎車上4人便衝出車外,拿出西瓜刀朝王男、岳男身上猛砍。

▲▼警方在車上查扣多把作案用刀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警方在車上查扣多把作案用刀械。(圖/記者游宗樺翻攝)

民眾看到2名被害人當街遭砍,於是立即報警求助,而砍人的兇嫌則在警到場前離開。警消到場後,緊急將傷者送往輔大醫院急救,所幸救治後暫無大礙。警方經調閱雲龍車牌辨識系統後,掌握犯案車輛的行蹤,在凌晨3時許於中和街及中港一街路口查獲,將車上4名涉案人帶回調查,同時在車上搜出多把刀械,警方將依傷害及聚眾鬥毆罪嫌,將4人移送法辦。


►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