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嗆「大陸員工」疫情害了生意!基隆廟口開打 鼎邊趖老闆怒毆他斷鼻

▲▼嗆「大陸員工」疫情害了生意!基隆廟口開打 鼎邊銼老闆怒毆他斷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嗆「大陸員工」疫情害了生意!基隆廟口名店開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記者許力方、郭世賢/基隆報導

基隆廟口驚傳商家糾紛,近來因疫情升溫,廟口夜市生意一落千丈,邢記鼎邊趖老闆因為被說「生意差都是陸籍員工害的」,動手將奶油螃蟹店何姓老闆打得鼻青臉腫,氣得直呼「說什麼武漢肺炎生意差,怪我們,關我們X事?」一群人當街開打,引發當地民眾關注。警方調查後發現兩攤商間互有嫌隙,徒手打架,但都沒有報案提告,將主動調閱監視器通知雙方到案。

奶油螃蟹店何姓老闆指控,當時只跟鼎邊趖店說「這次大陸隱藏疫情」,還說了疫情「肯定跟你們店裡的大陸員工脫不了關係」,這樣講而已,對方就不高興,「說我多嘴」,下一秒馬上挨揍,老闆就跑出來狂踹。他受訪時更秀出被打的鼻青臉腫的照片、驗傷單,指控鼻子閉鎖性骨折,得開刀手術治療。

▲▼嗆「大陸員工」疫情害了生意!基隆廟口開打 鼎邊銼老闆怒毆他斷鼻。(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鼎邊趖店家反控,根本是對方刻意造謠,早在衝突之前,何姓老闆就曾多次挑釁「一直瞪你」,還會騎車經過故意要撞人,也報警很多次。

何姓老闆則全盤否認,「沒有!沒有!我不曾去跟他們亂,從那邊經過而已,他們都會找藉口。」聲稱自己無端受害,有一天經過,跟員工稍微有點口角,就被對方老闆跑出來痛毆。

對此,基隆市延平街派出所副所長楊智翔28日表示,經調查此案非聚眾鬥毆,為攤商間互有嫌隙爭吵,徒手打架,但當事人均未報案提告傷害,因公共場所鬥毆妨礙社會秩序,警方將主動調閱監視器釐清案情,並通知雙方到案,依法辦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