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宣布:新冠肺炎全球風險升級至「非常高」!各地衛生系統尚未做好準備

▲▼瑞士日內瓦世界衛生組織總部,WHO總部。(圖/路透社)

▲WHO在日內瓦總部宣布,新冠肺炎全球風險升級至「非常高」。(圖/路透)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世界衛生組織(WHO)總幹事譚德塞28日宣布,將新冠肺炎疫情全球風險由原本的「高」上調為「非常高」級別。但目前宣布疫情大流行,對目前局勢毫無幫助,世界各地的衛生系統都還沒做好充分準備。另外,WHO 近日將派遣團隊前往伊朗,將於當地時間3月1日或2日到達。

譚德塞28日在日內瓦宣布,將新冠肺炎全球風險升級至「非常高」。他說,原本疫情僅達「高」風險,鑑於目前在全球多個國家蔓延,中國境外已有4351例病例,且有越來越多國家出現疫情,因此提高全球風險級別。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