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像劇一姐」林韋君神隱5年!被封「劈腿始祖」重創事業 改名悄悄重生

林韋君藉由做瑜伽療癒身心,不想再沾染是非。(經紀人提供)

圖文/鏡周刊

女星林韋君曾是當紅戲劇一姐,曾經聲勢不輸陳喬恩、林心如等人,但她因感情事被封「劈腿始祖」,逐漸淡出演藝圈,消失將近5年,如今帶著新戲《四月望雨》回歸,她透露不在演藝圈時都在專心教瑜伽,未來想開一間瑜伽教室,至於感情事,則猶如佛地魔般禁忌,絕口不提。

41歲的林韋君曾以《海豚灣戀人》《麻辣鮮師》等劇走紅,一度聲勢大過於陳喬恩、張韶涵、林心如等戲劇一姐,她的感情史攤開來幾乎都是戲劇一線小生,卻因劈腿事件受到重挫,因此有「劈腿始祖」「最強發電機」等稱號,近來林韋君主演的《四月望雨》在台視播出,才讓她又重回螢光幕。

林韋君在《四月望雨》的演出,逼出不少眼淚。(台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韋君自從2015年後就鮮少有戲劇作品,被問及是否對演藝圈灰心,林韋君否認說,「就是想休息一下,一方面是想慢下來,所以我去學了瑜伽、花藝,多試試各種興趣。」而其中林韋君對於瑜伽最有心得,已經考取了美國瑜伽師執照,在台北開班授課,是否會被學員認出來?林韋君說:「有時候會啦!但我就笑笑的。」原來林韋君教瑜伽用的並不是現在這個名字,也不會當場承認自己就是明星。

曾經有一陣子,林韋君每每登上新聞版面,總是跟感情有關,林韋君也坦承,這些似真似假的緋聞,曾經讓她飽受困擾,充滿負能量,但是藉由做瑜伽,獲得身心靈的解放,至於目前感情狀態,林韋君猶如驚弓之鳥,聽到關鍵字就急忙說,「我們可以不聊這個嗎?」就是不想再被貼上標籤。


更多鏡週刊報導
【搶鏡頭】皮笑肉微笑 不惑小豬激烈回春
久違螢幕推出新劇 林韋君擔心自己被忘了
林韋君喝喜酒變見面會尷尬離場 葉家妤與白家綺慘遭醉漢攻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