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馬「徵友→共度春宵」 戀愛全壘打惹哭單身網友:輸慘

實習記者鄭暐儒/綜合報導

看來廣大的單身狗朋友們,下輩子要排隊投胎當馬囉!訓馬師艾瑪‧馬辛格(Emma Massingle)分享了一段影片,只見小馬艾伯特(Albert)初步認識女友、遞送情書、浪漫約會到共度春宵,一夕之間從單身馬晉身為「馬生勝利組」,讓網友們看後崩潰笑說,「連馬都不如,這下情何以堪!」

 ▲▼艾伯特。(圖/即新聞/Caters TV/AP)

▲艾伯特與馬女友一同共度春宵。(圖/即新聞/Caters TV/A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由飼主艾瑪‧馬辛格進行拍攝,記錄著愛馬艾伯特的戀愛心路歷程,艾伯特先是在網站上挑選著自己的夢中情人,看到中意的馬後,接著以「親嘴」寫下情書打算向女方示愛,並帶著忐忑的心與情書,走向女方的家裡準備告白。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艾伯特。(圖/即新聞/Caters TV/AP)

▲▼艾伯特親嘴寫下情書,並送去女方家中。(圖/即新聞/Caters TV/AP)

▲▼艾伯特。(圖/即新聞/Caters TV/AP)

過沒幾天,兩馬便正式相見歡,貼心的艾伯特也紳士般的帶著一枝玫瑰赴約,鮮紅的玫瑰彷彿象徵了艾伯特炙熱的愛,當這對小情侶站在一起時還有著羨煞眾人的「最萌身高差」,接著便火熱進行野餐約會,只見可愛的情侶檔面對著面享用美食,和諧到彷彿彼此是命中注定的戀人似的。

▲▼艾伯特。(圖/即新聞/Caters TV/AP)

▲兩馬站在一起時還有著最萌身高差!(圖/即新聞/Caters TV/AP)

事後,兩馬情侶檔也不外乎一起共度春宵,完成「馬生大事」,艾瑪‧馬辛格是一名英國訓馬師,也是第一個研究跟馬溝通的訓練師,也因此拍攝了許多與馬互動的影片。影片分享到網路上後,小情侶的互動也讓廣大的單身網友們看傻直呼,「竟然輸一隻馬...」、「工讀生快出來」、「我來當馬好了QQ」、「憑什麼牠可以...」、「單身狗加油好嗎!」

▼艾伯特:「女朋友連吃東西都很美呢!」(圖/即新聞/Caters TV/AP)

▲▼艾伯特。(圖/即新聞/Caters TV/AP)

►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五股溼地「傳聞動物」終於被錄到! 居民超驚喜:上次是10年前

►警犬追捕逃犯中彈殉職! 警局「大禮」致敬:你是真正的戰士

►薩摩耶玩瘋從「白狗→歐告」! 對比照驚呆網:是游仰式嗎...

▼更多精彩影音。

延伸影音:

關鍵字: 小馬訓馬師馬生勝利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