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睡午覺聽見「卡啦卡啦」聲!女大生睜眼秒被嚇傻:差點死掉…

▲▼女大生睡覺差點死掉。(圖/翻攝Dcard)

▲女大生睡午覺差點死掉。(圖/翻攝Dcard)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X你X差點死掉!」台中一名女大生27日在租屋處午睡,沒想到睡到一半聽見「卡啦卡啦」的聲音,讓她感到不對勁,因此睜開眼睛看了一下,沒想到竟然目睹「天花板垂吊」的一幕,讓她嚇傻爆粗口,所幸聯繫房東後,問題順利解決,結束這場午睡驚魂。

這名女大生在Dcard上提到,她午睡時聽到「卡啦卡啦」的聲音,原本沒打算要管,但感覺有點不對勁,因此睜開眼睛看看。不睜眼還好,睜開眼後,女大生看見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幕,讓她不禁爆粗口,「X你X差點死掉!」

▲▼女大生睡覺差點死掉。(圖/翻攝Dcard)

▲房東聞訊立刻來修,沒想到晚上又搖搖欲墜。(圖/翻攝Dcard)

原來,女大生房間的電燈疑似因為底座不穩,從天花板上脫落下來,僅剩幾條電線連接著,看起來相當危險,這也讓她立刻打電話請房東處理,「這是家裡我房間的電燈,原本下午請房東來修,那時候看到他的修法,我就有預感,它會再掉一次,果不其然,晚上又搖搖欲墜…。」

經過了一天的驚魂,女大生隔天請了專業的水電師傅來修,才終於結束這場鬧劇。而浮誇的照片也讓網友紛紛直呼,「還好不是吊扇」、「真的變成吊燈了」、「變成血滴子了」、「真的覺得吊扇最恐怖,看到這照片馬上聯想到吊扇。」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