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羅傑斯4局僅失1分奪勝:各個球種得心應手

▲羅傑斯。(圖/兄弟提供)

▲羅傑斯。(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中信兄弟28日官辦熱身賽首戰味全龍,有別於前一場對樂天桃猿3.1局丟7分,兄弟洋投羅傑斯此役先發4局僅失1分,他在賽後表示,投球感覺是漸入佳境,會盡快將狀況調整到百分百,迎接開季比賽。

羅傑斯20日自辦熱身賽對樂天桃猿先發3.1局失7分,兄弟總教練丘昌榮當時受訪表示,羅傑斯投到手指破皮仍續投,影響到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丘總今天賽後透露,羅傑斯傷勢已無大礙,也按照自己的調整進度在走,會持續觀察他的狀況,「洋投一直都還在調整,他也剛來不到一個月,不過已經逐漸適應打者習性了。」

相隔一週再登板,羅傑斯今天在3局2出局後,接連被李凱威、劉基鴻敲安,失掉唯一1分,4局投出1次觸身球保送,此役72球投完4局,僅被敲4安,沒有任何四壞球保送,送出5次三振,拿下勝投。

談到前一場因破皮受到影響,羅傑斯表示:「其實之前在韓職有過破皮狀況,經由防護員治療之後,已經痊癒,這次在台灣又碰到相似狀況,但有上一次的經驗,加上治療後,傷勢已經恢復。」

此役表現回穩,羅傑斯說,狀況確實越來越好,「對各個球種都能得心應手,球季即將開始了,希望可以調整到百分百,也希望能夠一路保持健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