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馬英九少講話!馬粉灌爆葉金川臉書...怒轟:風骨和節操呢

▲葉金川受訪。(圖/記者羅婉庭攝)

▲葉金川臉書遭到馬粉灌爆。(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邱茀濱/綜合報導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持續,對於防疫措施,前衛生署長葉金川日前點名前總統馬英九,如果沒加分,就少講話,更直言「沒人相信他是防疫專家」。不過,葉金川今(28)日除了遭到馬英九反擊以外,臉書也被大量馬粉灌爆,紛紛留言「馬總統哪裡錯了?可否請教你」。

針對第二批武漢包機議題,馬英九日前重申,兩岸雙方各退一步,不要再爭執政治,應為下一代的教育與安全,盡快協商出一個航空公司派機接回。不料,葉金川卻跳出來說,就算講得是對的話,也要挑適當的時候講,這個時候從民眾的觀點來看,應該找國民黨裡面專業人士去談這些議題,「沒人相信他(馬英九)是防疫專家」。他更直言:「沒有加分的話不要講,你講對了也沒有加分,講錯了那就更一直減分」。

不過,馬英九28日回應,他從來沒談防疫,而是談兒童人權問題,那是不一樣的東西,小孩已經3天沒上課了,「難道他們沒有一點同情心嗎?」。不僅如此,葉金川的臉書也遭到大量馬粉灌爆,不少人留言嗆說「上1450節目出賣老長官 風骨和節操何在?」、「對曾經大力提拔你、給你發揮舞台的馬前總統無的放矢的批評,令人不敢苟同?有必要這樣嗎?馬總統哪裡錯了?可否請教你」。

其他人則留言指出「馬英九是呼籲政府應該讓武漢孩子回家,這是人道關懷,並不是干涉防疫。這種事情政治人物不講話,又有幾個專業人士敢發言關心這些孩子與家人的死活?」、「可以請馬英九少講話,不要沒禮貌地叫人閉嘴」、「馬前總統任內為了護衛楊署長的長照政策,犠牲軍公教的權益失去江山,現在你們卻倒打他一把,閉嘴的是你們」。

▲▼前總統馬英九。(圖/記者楊蕓攝)

▲前總統馬英九強調他談的是兒童人權問題,從來沒有談防疫。(圖/記者楊蕓攝)

►酒精乾洗手下殺3折!~爆搶防疫神水來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