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外籍雙塔打爆義守 中州攜手輔大攻蛋

▲▼        UBA,中州科大,斑霸(23),蘇格爾(22)     。(圖/大專體總)

▲斑霸。(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UBA公開男一級8強賽,中州科大在斑霸與蘇格爾雙塔打爆義守大學禁區下,以83比75獲勝,收下隊史首張4強門票,也連帶讓有對戰關係的輔仁大學,一起叩關小巨蛋。

8強賽倒數第2天理想劇本是,台灣師大擊敗健行科大,輔大、中州贏球,一次確定3個4強席位,結果台師大中斷健行跨季22連勝,輔大也擊落政治大學,到中州贏球後塵埃落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內加爾籍的斑霸此戰攻下30分、25籃板,蒙古的蘇格爾27分、14籃板,沙鹿11分、4籃板、3助攻,雙塔的禁區優勢,讓僅有呂威霆苦撐的義守吃不少苦頭。

不過義守鋒線群靠著刁鑽的切入與外線,彌補禁區劣勢,白曜誠砍下24分,蘇文儒也有21分,上半場打完雙方35比35平手,第三節起4度將中州咬成平手。

中州教頭許智超也表示,義守跟健行的小個子球員,很會鑽來鑽去,要守住是不可能的,只能設法壓低小個子的命中率,且斑霸、蘇格爾的籃板優勢就擺在那,所以徹底執行區域防守。

終場前最後2分鐘,義守兩波關鍵失誤,給中州拉大差距的機會,義守僅能靠犯規戰術,但最終反撲無望。

因此108學年度4強名單也就此確定,分別為健行、台師大、輔大以及中州,順序排名還要看29日最後一天賽程結果而定。

▲▼        UBA,中州科大,斑霸(23),蘇格爾(22)     。(圖/大專體總)

▲蘇格爾。(圖/大專體總)

關鍵字: UBA中州科大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