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利讚:台灣防疫做很好 發文吐真言「這是台灣女婿的心聲」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港男星林立洋(後改名林利)是香港小虎隊的前團員,1989年來台發展,以《小李飛刀》的龍嘯雲一角最為人熟知。2019年與台灣女友Erin結婚,正式成為「台灣女婿」,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香港的狀況也不太好,身旁許多友人都勸他不要回香港,但他仍因放不下母親,在日前返鄉探望,並透過臉書報了平安。

▲林利回香港陪母親。(圖/翻攝林利臉書)

▲林利與妻子Erin。(圖/翻攝林利臉書)

林利28日在臉書貼出兩張照片,一張是與媽媽的合照,一張是媽媽的背影照,他肯定台灣的抗疫措施,寫下:「台灣的疫情保護措施和控管做的很好,很多朋友勸我不要回香港,我只說『她需要陪伴』。」透露了對母親的關懷,也提到回港一事有獲得妻子的諒解,並在文末提及這是「台灣女婿的心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利回香港陪母親。(圖/翻攝林利臉書)

▲林利回香港陪母親。(圖/翻攝林利臉書)

▲林利回港陪伴母親。(圖/翻攝林利臉書)

林利的貼文引來朋友回覆「本也想勸你留在台灣,但知道你還有媽媽,就閉嘴,因為親情是不能等的,祝福你」,獲得他回道「我會保護自己,謝謝」,其他人也紛紛回應「你媽媽真有福氣,有個好兒子、好媳婦」、「有個明白事理的太太」、「太太明白你的孝心,身旁有你愛和愛你的人,好好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