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好暖!曾陶鎔站上打擊區 兄弟給老隊友掌聲

▲曾陶鎔、王威晨 。(圖/兄弟提供)

▲曾陶鎔上場打擊,昔日隊友王威晨鼓掌 。(圖/兄弟提供)

記者王真魚/斗六報導

「大帝」曾陶鎔從中信兄弟轉隊到味全龍,28日官辦熱身賽首戰就是對決老東家,先發6棒指定打擊,2局首次上場打擊,除了龍迷,兄弟球迷在場邊為他鼓掌加油,兄弟休息區也傳來鼓掌聲,展現彼此的好情誼。

曾陶鎔透過擴編選秀加入味全龍,19日在自辦熱身賽已遇過兄弟,但當時是由二軍總教練林威助帶領年輕球員應戰,今天在官辦熱身賽,見到主要在一軍的老朋友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曾陶鎔與大家寒暄打招呼,關心彼此近況,陳子豪坐在休息室遠遠看到他的身影,逗趣地大聲呼叫,「呦!小龍女、小龍女。」

當初得知轉隊,曾陶鎔收到許多隊友的祝福,他相當感動,「至少當時是帶著大家的祝福離開,笑著來到味全龍,很開心。」

今天與兄弟的正式比賽,曾陶鎔在先發陣容當中,首打席在全場歡呼下站上打擊區,兄弟休息室的掌聲此起彼落,場上守備的選手也向他致敬,迎接第一次的對決。

▲曾陶鎔、王威晨 。(圖/兄弟提供)

▲曾陶鎔 。(圖/兄弟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