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陳建銘二度救火 世新8強首勝開張

▲▼            UBA,世新大學,國體大 。(圖/大專體總)

▲陳建銘。(圖/大專體總)

記者洪偵源/台北報導

雖已退出角逐4強的行列,世新大學仍要尋求8強賽的首勝,28日與國體大纏鬥到第四節難分勝負,靠著陳建銘倒數時刻兩次關鍵得分,最終64比61在連敗6場後開胡。

預賽表現亮眼,世新在8強表現判若兩隊,一勝難求的局面,倒數第2場賽事才開胡,面對的是同樣打得掙扎,也在尋求重振氣勢的國體大,競爭格外激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世新教頭吳昆典表示,不論身為教練的自己還是球員,都在繳學費階段,畢竟是第一次打8強賽,又以大一球員居多,強度都超乎大家預期,關鍵球的處理沒有這麼細膩。

第四節倒數2分鐘,世新原本58比61落後,阿巴西先砍一記三分球,跟著陳建銘兩次關鍵得分,一次還是面對松山高中學弟林正的防守,左手上籃得手,世新反領先2分。

終場前11秒,阿巴西上罰球線投進1球,國體大快攻關達祐外線出手不進,但仍握有球權,剩下2.2秒最後由林正操刀最後一擊未果,世新8強首勝到手。

陳建銘笑說,拿了球已經沒太多時間,不管那麼多,找丹尼爾已經來不及,只好自己上,「8強的強度真的超乎預期,現階段真的有學到東西比較重要。」

關鍵字: UBA世新大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