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輸3字「搜出一堆A片直播」他傻眼!鄉民實測驚呆…噓一排:求低調

男性,男人,用電腦,打電腦,看A片(圖/達志/示意圖)

▲原PO發現YouTube上面有一堆A片直播。(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YouTube是目前全球最大的影片搜尋和分享平台,更是影音網站的翹楚。不過就有網友在PTT上問卦,說他發現在YouTube搜尋OOO(OOO僅為替代文字)都是一堆A片直播,心中忍不住冒出疑惑,難道YouTube也要進駐成人影片產業,想擊敗某個全球最大的色情影片網站嗎?

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為什麼YouTube搜尋OOO都是一堆A片直播?」文中表示,「難道YouTube現在也要進駐PORN產業,想擊敗某色情影片網站嗎?」「有沒有YouTube搜尋OOO全都是一堆A片直播的卦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到貼文後,不少網友實際測試後就傻眼,馬上叫原PO要低調,「還真的」、「幫低調,沒想到有這漏洞」、「已上車,感謝」、「這個要低調」、「太扯啦!低調低調。」原PO則是回應「我會騙你嗎,免費A片,線上速度最快,其他家都沒得比,這樣下去其他A片網站都準備收攤囉!」

其他人也紛紛留言熱論,「世界所有男性瞬間團結了起來」、「一次那麼多個直播,是A片還是釣魚網站在進攻」、「YT怎麼不會馬上鎖啊?不是號稱有AI過濾」、「大概幾小時後就被刪了」、「這算密技嗎」、「不演了不演了直接播A片」、「那些頻道看起來有的是被盜的,只是驚訝沒秒ban呢」、「該不會是推廣在家隔離看免費A片吧」、「來自YouTube的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