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重回熟悉三壘指導區 林振賢降低犯錯率

▲▼2020中華職棒官辦熱身賽,林振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振賢。(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台南報導

樂天桃猿外野教練林振賢今年續留,從二軍回到一軍,並且回到熟悉的三壘指導區,對於這個吃力不討好的任務,他心中也有期望。

2004年林振賢進到La new,一直到2017年都是球隊三壘指導員,但後來轉任二軍總教練,改由蔡昱詳接下任務,蔡昱詳表示,過去時常請教林振賢怎樣站位,讓選手較好看暗號,同時如何比手勢讓選手看得懂,當下判斷是否該讓二壘跑者衝本壘,雖然看似簡單,學問卻很大。

本季樂天教練團改組,林振賢回到一軍擔任外野教練兼任三壘指導教練,從熱身賽開始林振賢已經回到熟悉的位置,雖然過去2年沒有實際站到三壘指導區,他認為不會有生疏感,還是蠻熟悉,站三壘指導員多少有壓力,畢竟背負輸贏,不握職業運動一定會有壓力,除了結果之外,也希望把犯錯率降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防疫不敢出門?228連假在家搶保養神物小棕瓶!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