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第32例確診個案曾搭捷運 北捷:已全面消毒

▲▼由於第32例曾搭乘捷運,北捷已在27日晚間全面執行車廂消毒作業。(圖/記者陳家祥攝)

▲由於第32例曾搭乘捷運,北捷已在27日晚間全面執行車廂消毒作業。(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新冠肺炎第32例確診病例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引起民眾恐慌,對此,台北捷運表示,已全面持續並再加強相關場站消毒,如台北車站、士林站、竹圍站、龍山寺站、中正紀念堂站、東門站、大坪林站及景安站等。北捷也呼籲,旅客若身體不適,務必配戴口罩並儘速就醫。

北捷強調,台北捷運、貓空纜車、兒童新樂園及台北小巨蛋等第一線服務人員,值勤時已全面配戴口罩;捷運電聯車車廂每天出車前及8小時加強消毒作業;捷運車站、地下街、貓纜、小巨蛋、兒樂及北投會館等場所,旅客民眾頻繁接觸之設備,如自動售票機、加值機、ATM螢幕及按鈕,廁所馬桶座墊及門把,詢問處窗口桌面,電扶梯扶手帶及電梯按鈕等,消毒頻率為每4小時1次。

另外,北捷也自2月19日起,在車站詢問處、兒童新樂園、貓空纜車及小巨蛋皆設置酒精噴瓶提供民眾使用。北捷呼籲,旅客如感冒或身體不適請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避免接觸野生動物及急性呼吸傳染道感染症患者,做好個人防護措施;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主動通報或是撥打1922免付費防疫專線,儘速就醫。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新冠肺炎再增2確診! 30多歲男「跟團遊大阪」染疫
假公文「免費去醫院領十張口罩」 蘇貞昌:政院已報警處理

更多熱門新聞...

媽祖也難擋!這件事宣布後…陳時中聲量有了驚人變化!
228談肺炎收斂砲火 柯文哲:中央地方不分黨派才能打贏這場仗
有疫苗可接種?明發口罩?北市府嚴斥假消息 已報警追查

居家防疫,內外大掃除的時刻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